close
8月3日晴空萬里,馬莎颱風來臨前,我搭20路車去上課~~~~
a1
嘿我是101


我按鈴要下車~~~
司機:「你要在信義行政中心下嗎?」
海豚:「是啊!」
司機:「那你在這裏下穿過去就到了,比較近。」
海豚心想:「我是要在那站牌下啊!為何要在這裏下!」但是已經跳下車了~~~
海豚碎碎念:「吼!還那麼遠,熱死我了~~~」邊走邊哀號~~~

不過卻因這樣,我因禍得福,照到了幾張海豚望向的台北101,嘿嘿~~~

a2
再走幾步,從樹下照去

a3
上完課從樓下照去

a4
從人行步道照去

a5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