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明信片一樣索取很踴躍,買了兩套有24張,也給自己寄一張!

你拍攝的 img146。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兼六園」,有種古樸的滋味。


第三天早上在金澤,我發狠的用最快的速度寫了一疊,因為字很大,字數很少,就像鬼畫符一樣飛快畫完,我應該很適合去當道士,畫符超快。

喜歡每次寄明信片給朋友,當朋友收到明信片那種快樂的感覺,是我覺得用錢都買不到的非賣品,無價,所以不管出國有多忙,我一定買上當地的明信片,用手寫的律動寄出我在異鄉的感動,很棒,且樂此不疲。

你拍攝的 img147。

喵的

我在金澤玩翻了,下次還要來!

海豚飛 20090801


明信片上貼的郵票是我在郵便局買完郵票後,在郵局一角看見的柯南郵票,一套10張,張張不同,一張80圓,是比寄回台灣的70圓多一些,不過有趣又可愛。

大家直問:「你會捨不得寄吧?」
海爺:「馬上就貼了寄出去了!」
我總認為,分享出去的快樂才是真快樂,藏私竊笑的快樂只是自己爽,我喜歡大家都快樂!

延伸閱讀
歷史都市.金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