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6
今天你笑了嗎?


哈~~開什麼玩笑?我不但今天笑,昨天也有笑,每天都馬在笑,我乃屬於嬉皮笑臉之流。


我很容易笑。

吃到美味的食物,會幸福的笑。
看到美麗的小妞,會淫淫的笑。
聽見好聽的旋律,會陶醉的笑。
彈出動人的音樂,會得意的笑。

總是,有好多原因,能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不過,我喜歡讓別人笑,當然不是說笑話啦!是我喜歡別人和我在一起,有愉快的感覺,能夠快樂的笑,喜歡把輕鬆歡樂的氣氛感染給身邊的人。


在音樂廳後台,抓了北京中央少兒團的指揮楊鴻年老師:「來!笑一個!」完成兩人自拍。

今天,他們全回大陸去了,在台灣的演出相當成功,讓我們欣賞了好多場美妙的童聲合唱,每一首我都會唱了,動作也都會了,何時輪我上台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