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壓根不知我這一生還能拿稿費耶!愉快地去郵局領來生平第一張稿費支票。打開一看,哇哈~~破萬,破萬,邊走邊咧著嘴笑回來。

IMG_4557
淺水灣夕照下的長腿海豚


話說,「一個人去旅行-台灣版」這書的編輯有天尋上我,問我可否為他們要出的書寫個專文,我這人是懶惰第一名,沒想過要做這事,只應付的回答:「啊!那你把企畫給我看看唄!」,沒想到,他真的弄來完整企畫,我看了一遍,覺得挺有趣的,便答應合作。

就這樣,「一個人去旅行」賣開來了,從在7-11賣到沒有,博客來賣到要補貨,前幾天在台中新光三越樓上的誠品書店,看見也賣著,卻低調的沒和任何一個北京朋友提,台北這邊賣的不錯,在西門誠品還榮登休閒類第九名。

上週在巡演途中,我突然想到,現在的我除了靠音樂生活外,也寫字生活了,一切都在上天莫名的安排中,不過,你若再問一次:「為何不出書?」「為何不去帶團?」「為何不出唱片?」喔~~真的不要好不好,我沒想過要這麼做,讓別人去做吧!

但是寫寫稿,寫寫小東西,這是可行的,因為我是完全的坐不住,沒耐性兒,除非,有一天我真的跑不動,或許有可能做些正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