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香港不瞎拼,是件不智的行為,請看我們逛街高手的瘋狂採購記錄~~~
a1
香港的電車,右上方那是當舖招牌,很有意思吧!

a2
石板路上賣很多裁縫的小東西,拉鍊、扣子、花邊~~~生活用品居多~~~
a5
我們鑽進一家中國服店,很久很久~~~~~因為衣服漂亮漂亮~~~
a3
漂亮又不貴的中國服,大家努力用,店員開心得哈哈笑,原本不讓照相的衣服,破例讓我們拍一下
a4
請問這位貴婦,要去哪裏啊?
這些姐姐妹妹很會購物喔!一間店可以逛很久,我平常不逛街的,看見他們買得很開心,我就在旁起哄:「買啊!錢拿出來買!」
唉!女人的錢真好騙,衣服永遠少一件,買了一堆還嫌不夠,再往下一間去,鞋子、衣服,看得到的,可以穿的,試啊!買啊!扛走啊!爽快啊!
等待他們的時間,我都把書店裏的SAMPLE書全看完一次了,真是久啊!嗯~~~~我看著他們,覺得我明明就是個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