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韓國人吃辦桌
13.jpg


語言相同都常會雞同鴨講,何況是語言不同!
帶韓國人在新竹用餐,真的是見識到他們可怕,一下子要水、要茶、要辣椒、要醬油、要塩、要飯,真的是重口味,他們對最後一道情人果(芒果青)最感興趣,一直要,吼!真是(@()$u$&)(%$
最好笑的是,他們一直對送菜的阿桑要東要西,當然是用韓文,阿桑也很認真的聽,雞同鴨講真是笑死我也,我一直看他們在幹嘛,比手劃腳很努力,最後阿桑和韓國人都投降,來請救兵,哈哈)))))))))))))))))))))))))
這是唯一一餐大家一起在餐廳用餐,大家都覺得好奇,有的人吃著吃著就站了起來,比較方便,但是還是有兩人吃不慣,沒有用餐,準備去7-11買東西吃。聽說捷克團的小孩們,菜都沒動,他們吃不慣我們的口味和菜色,後來幾乎都吃麥當勞。
捷克團自己帶來一個翻譯,會說中文的光頭捷克仔,在武漢工作過,所以中文說得很好!我們韓國團也有一個善心翻譯,是個牧師,在東北工作過6年,來台3年,當然國語也是特好。
有翻譯固然是比較方便,但最重要的還是知道如何解決他們的問題,我光跑7-11就無數次,因為會有韓國人跑來,拿著翻譯機,打了半天,原來是要黑襪子,吼!這些人,一次講咩,讓我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而且7-11還不近咧!7-11的黑襪都被我買光了,哈)))))))))
今天他們就要回韓了,祝福他們一路順風,回韓國去要多練英文嘿,下次來時,試試看不用翻譯可以溝通嗎?哈哈)))))))))我想!粉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