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就覺得幸福這件事對我而言是沒有少過的。

IMG_3819 by you.
在合歡山的山腰溼地樹林子裏瞧見低頭微笑的水晶蘭,在當下真是無比的幸福!



尤其是在奇美CHIMEI TVC上看見這麼一段話……

千言萬語的歌頌  是幸福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  是奢華的幸福

是啊!習慣在幕後工作的我,覺得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成就別人,而不是表現自己。奢華不代表昂貴,奢華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就在多那麼一點點,又少那麼一點點,當幸福來臨時,自己懂得,也會珍惜,那就是每個人不同定義的「新奢華幸福」。

對於相當知足的我而言,什麼是海豚的新奢華幸福?

IMG_3478 by you.
平凡是一種不苛求的幸福
珍惜平凡的點點滴滴  是奢華的幸福

IMG_3883 by you.
感恩是一種飽滿的幸福
永遠記得時時感恩   是奢華的幸福

每次聆聽音樂片段,美妙的音符在空氣中流洩而過,感動的分子在身上劃過,幾顆音符的震撼人心,都讓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那是一種交流和體會,卻不是外在的鼓掌叫好,因為我懂得那些音符的角色,所以我感覺到幸福。

今天在國家音樂廳舞台中和300人同台演出,每一分鐘、每一秒鐘的拍子節奏,曲調高低在音樂廳的上空劃過,在台上的我幸福著,在台下的你也幸福著,因為我們在同一個時空中呼吸一樣的空氣,在休止符上我們一起停止,在對位和聲裏我們一起享受那旋律交織的美妙。

IMG_3834 by you.
在等待上台演出前,倚賴著街燈餘光下完成這篇幸福的文章,也是海豚的新奢華幸福之一,幸福隨處可得,只是有時候,你不知道他是幸福而已,人們常常誤認幸福的面貌而到處找尋。

幸福有多少,就看你認識有多少,幸福不用多,一點點就好,幸福不會少,能珍惜最好。

CHIMEI 奢華幸福幕後寫真
http://www.chimei.com.tw/event/Tidbit/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