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就是「巴黎二日情」啦!

已經很久,我看電影都不用錢了,不是新浪送票,便是旅遊經又有好康,所以我的娛樂費很省。

最近的一檔是巴黎二日情,而且是湯酒窩提醒我:「你有巴黎二日情的票啊?」我還在呆滯中:「有啊!」於是去領了票,便和湯酒窩一起分享。他是茱莉蝶兒迷。



第一次覺得愛情片怎麼這麼好笑啊!這對情侶在巴黎發生了一連串的事,讓他們的愛更堅定了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看電影時,全場都笑得很開心。

我從不主動看愛情片,對這種主題沒啥興趣,不過,如果愛情片都這麼無厘頭、有創意,我倒是願意多看些,絕對不要那種愛得要命,哭得要死那種,我會從戲院中落荒而逃啊!

剛剛才從台中中華路夜市吃著燒烤七里香(雞屁股),邊走回飯店,還在唸著,以前台北的電影街上,在看電影之前都能買到好吃的烤雞腿,現在戲院一間間比現代,只能買戲院專賣的爆米花和飲料,完全都沒有以前看電影時的那種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