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經過一番廝殺後~~~~~



我果不其然被擠在江湖中,原本盟主寶座,早就不保~~~~



若沒有活動第一天的抗議制止,我想,新浪的正面評價全被江湖中人佔據(新浪原設計是,推舉點數加入正面評價),小老百姓回家睡自己。


我說過,活動歸活動,不可把原有的機制給予破壞,現在的這個正面評價,已經不是活動前的單純,裏頭夾雜著交易、投機、利益和人性的醜惡。


新浪說,我們的立意很好,希望大家都參加,這樣可以刺激正面評價。
海豚說,參加的人一定是少數,不可以不顧大多數不參加人的權益。


就好像有人說,我們這樣賺錢很快,一些來賺吧!
海豚說,會有人去,但是我還是喜歡教琴賺錢,我喜歡演出賺錢,喜歡做自己的事來賺該賺的錢。


這樣的正面評價已經沒有公信力,新浪原來和別人不一樣的特色,完全被一個活動給污染了,正面評價已不正,掛在那裏有點好笑,我越看越好笑~~~~


【聯署】請還給部落格一個乾淨的空間
我可以給你負面評價嗎?
退出江湖的原因
【抗議成功】浪跡天涯之不浪的事實
新浪的奇蹟部落格  by 飛天神豬
【Anny碎碎念】不公平的比賽 by 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