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地,若能吃上一碗家鄉的味道,那真是充滿了無限的幸福~~~~~

我抓著Kevin給我的名片,尋到了神秘美食之地~~~你看看,這牛肉麵多大一碗~~~~




進到飯店,我直說是尋來的,趙爸爸和趙媽媽便出現了,他們很是熱情,除了我自己點的牛肉麵外,他們還拿了一堆餵海豚~~~~

超級客氣的趙媽媽和趙爸爸

先解渴,來杯好喝的草根飲料,日後的幾天,我都是喝這種,趙媽媽介紹的~~~

很清淡的泡菜和辣菜,超好吃,在炎熱的夏季裏來食用,最適合不過了~~~~

又來一碗牛肉湯和青菜,哇~~~~~我吃到翻天了,那個牛肉香滑,湯頭非常的濃,再加上青菜,我真是好吃的快哭出來了。

趙媽媽強調,這牛肉麵是他商請台灣師父做的,若是師父離開了,這道牛肉麵就不賣了,因為味道不對,所以啊!要吃要快啊,趁師父還在。

正準備要走,阿怡說,還有水果啊,等等啊!

好好吃的什錦水果,還有龍眼耶~~~

在宮殿裏吃飯耶~~~

當然你也可以坐在外頭晒太陽

記得喔!尋著名片去吃這一味,你會終身難忘。從因斯布魯克再回到維也納的當天晚上,我又去複習了一次,好好吃啊~~~~~

新出爐【奧地利現場】&【奧地利遊蹤】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