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一趟小旅行…很特別…很有趣…很有意義…

collage by you.
他們在等什麼?



collage3 by you.
他們在說什麼?

collage2 by you.
他們在笑什麼?

collage1 by you.
他們在聽什麼?

collage4 by you.

早上,我穿了一件超級熱情夏威夷衫,到學學國去旅行,看見好多打從桃園來的年輕小傢伙,看起來活潑有朝氣,也看見許多好朋友,一樣那樣的笑臉迎人。

這趟旅行很特別,老人告訴年輕人怎麼玩,唔~~年輕人不是更會玩嗎?怎要老人教?原來來到這裏的都是旅遊達人耶,我和他們不一樣,我是旅遊達豚,就是來亂的。

每個人15-20分鐘的分享旅遊經驗和心得,說真的很不夠,說得不過癮,聽得不盡興,不過,那又何妨,旅行這麼一件快樂的事,就是踏出門,放開心,開懷的迎接一切看見的,聽見的,然後再分享出去。

看見小傢伙們聽得津津有味,我想他們一定在想像著自己踏出門的那一刻,所有的夢想就在踏出去的那一刻實現了,好朋友溫士凱老夫子木馬Kristen都分享了他們特別的旅行經驗,對孩子們而言受益無窮,我想他們也會更有方向,累積多位達人功力,想必會更有火候。

最後的「海豚亂講」中我分享了運用自己的優勢和特質,做一趟和人家不一樣的旅行,心情放寛的去接受沿路的驚喜,還有……還有……很想再講耶,但是我還有下一個景點要去,那就是去看電影啦!

_MG_2041 by you.
咻~~一下子到了第二站,欣賞【ALWAYS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也帶著幸福一起回家。

感動,不是用金錢堆積出來,真心,便會感動!

延伸閱讀
【福利新桃源】明日希望達人教室~部落客星光閃閃,創意助學感動多 by BART
創意新勢力「希望達人教室」在學學開課! by 查理王
創意助學˙學學明日希望達人教室 by Camay
明日希望達人教室 by 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