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箱收到一封令人振奮的信,來自維也納,但卻驚覺,完蛋,我的奧地利遊蹤只寫到過境阿布達比,真是慘啊~~~~

以下是信件內容:

維也納莫札特音樂節的Kevin




Dear Ms Jiang,
 
Thank you for you visit at our Wiener Mozartjahr 2006 Information-Center in Vienna and we also appreciate your visit at our Restaurant ASIA.
 
I hope you enjoyed your trip to Vienna and will come by soon again.
 
We would also highly appreciate if you can send us the pictures you took of us.
 
Hope to meet you again
 
Kevin Chao
 
 
WIENER MOZARTJAHR 2006
INFOCENTER
Information & Tickets t輍lich von 10-19 Uhr
Herbert-von-Karajan-Platz (neben der Oper)
T +43-1-58 999
F +43-1-581 09 88-30
@@@@@@@@@@@@@@@@@@
在維也納,我每天一定跑到劇院附近去混,在那裏,有個莫札特音樂節的服務中心,我鑽了進去,見到一東方面孔。
 
晚上的Sprit of Mozart
 
這位帥哥是在地的,也就是在維也納土生土長,能說中文,我和他聊了起來,非常愉快,還買到莫札特絃樂四重奏最低票價的最後一張,呵呵~~~
 
 
也有美女喔!笑瞇瞇~~~
 
 
看見沒,第二排,就是我寄給大家的明信片,外面買不到喔!只有這裏有,我隨手抓了一把,分寄親朋好友~~~~莫爺爺送給大家的~~~~
 
 
在這裏,你可以訊問到莫札特音樂節的有關資訊,也可以買到紀念品~~~~
 
和Kevin相談甚歡,他拿了張名片,要我去尋美味牛肉麵,就在他們家的「亞洲飯店」,聽說有全維也納最正點的牛肉麵,二話不說,也接近中午了,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