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彈性是很大的,前幾天還在以色列時差,快天亮才睡著,這幾天又能早上六點醒來。


有以色列時差,不是因為我去以色列,是我開始補齊2005年2月的以色列遊記,時間也跟著以色列,問我為什麼突然想起要寫,啊!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對歷年來「不齊」的遊記全補齊,且按照順序。


忙碌依舊,要上課,要演出,要寫曲,要寫文,還要忙著台北和319鄉趴趴走,不過,這就是我最最正常的生活了,若有一天,啥都不幹,我肯定也要先適應一下。

朋友好奇我的腦袋裏到底裝了什麼,為何這麼忙碌,都還能顧齊而不慌亂,我想也沒什麼特殊原因,可能是「心定」吧!做事專注,精神集中,快速完成,不拖泥帶水,要做馬上做,不要廢話一堆,我還是強調「行動力」,想是沒有用的,沒有行動,想得再美都無用。

事情很多,一個個做好來,很快就解決了,越是心煩碎唸,事情不會更好,只會心情糟而已,我向來不會讓自己糟糕,而是保持著一種,我說要做,我便盡力,就算做得不盡完善,但我去做了。

2007年8月,我在網路上玩得很開心,要和小金人對打,又要回憶我的三十段往事,還得把每天及以往的遊記一字字的敲完補齊,我不覺得辛苦,反倒覺得開心,因為,我不但做得到,而且做得相當令人滿意。

為何要寫這晨間小語,因為,我在等吃早餐啊,我們這兒的咖啡廳是7點開,太早去沒得吃,所以就坐下來寫個海豚晨間小語,寫完剛好就可以吃早餐啦!今天要帶四個小鬼(從美國回來的)去走台北,努力蓋章,最好吃飽喝足,才好上路。

以上 海豚晨間小語 喃喃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