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哥從MSN爬出來,丟了一串字給我~~~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是顯微鏡的裝束
琥珀色的表情
當標本飛過
空氣中彌漫著微弱的求救聲
從教堂的屋頂看下來
會發現一隻鴿子盯著那隻死去的標本
也許牠是想跳舞吧
聖誕的氣息四處可見
銀色聖誕樹上的鈴鐺響出了最燦爛的聲音
在顯微鏡眼中
蝴蝶仍然翩翩飛舞著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謝謝海豚幫我找到失聯友人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日行一善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感激

海豚飛 說:
(笑臉)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我也找她好一陣子囉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沒想到竟然是這種結局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海豚徵信社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海豚飛 說:
我小學老師和同學都找來了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正點

@@@@@@@@@@@@

多明哥在異地工作的老朋友在我家看見多明哥用本名的留言,又看見我部落格上的信箱,急著寄信來尋友,海豚當然要成全啊!盛老師的法國學姐在我家找到失散多年的學妹,也聯絡上啦!

所以,我一直覺得,部落格上透露本名並沒有不好,我的小學老師和同學都尋來了,我在意的是這些曾經和我一起生活的人,我們需要有個管道可以互聯,隱私這種事,若行得正,沒啥隱私可言的。

人都可以露臉,相片就可以貼,事都可以做,文章就可以寫,不隱瞞,坦蕩蕩的,人生才有味!

(就在我要送出此文時,多明哥又送來一文)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古老的餅乾
在太空中漂浮一千年之久
一位考古學家大膽的將它放入口中
吃起來仿若來自巴洛克時代悠揚的笛聲
時而肚中浮上早晨的號角
讓人精神飛揚讚不絕口

海豚飛 說:
我正在寫一個文

海豚飛 說:
寫你的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寫我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哈哈

Domingo - 想飛的鋼琴少年 說:
木偶的手腳凍結在那一串音符中
它跳舞並不稀奇
只是在這樣的舞曲中表現
確實困難
遠處的玫瑰香很是溫暖
羚羊也來了
還有一袋一袋的禮物
都從天上落了下來
一個個木偶從櫥櫃走了出來
好像一下子記起了自己的身世
雪地上都是他們的腳印
笨拙的舞步配上最古意的歌曲
小雪人頭上的小草也跟著音樂搖了起來
午夜近了
大鐘下站著幾個缺手缺腳的木偶
逕自祈禱著
世界多一點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