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時,有風沒雨
刷完牙,開始有雨
要出門時,風雨交加

我拿了把傘,不告而別,到了一樓,清潔大樓的阿桑問,你確定要出去,要不等雨小一點,我說,不畏風雨,我要感受颱風的氣息,阿桑和管理員笑咪咪的看著我出門。
沿路,撐傘沒啥用,風雨從四面八方來,還是全身溼,嗯!我有聞到颱風的味道,就是這個味~~~~~~
小時候,颱風一來,跟著停電,我們在家裏無聊,便玩起影子遊戲,聽見轟然巨響,便知外面又有招牌掉下來,有時淹水,我們會趁大人不注意時,偷跑出去玩水,直到大人發現喊叫為止。
唸國中時,學校放我們早回家,因有颱風要來,回家的路上,風雨很大,索性不打傘,讓雨淋個夠,真是酷到底,內衣褲無處不溼,和同學邊走邊玩回到家,洗個熱水澡,吼!真是舒暢!
颱風要嚴防啊!尤其是山坡及低漥地,每次颱風一來,災害連連,人民可苦了,啊!這次的颱風是雙颱咧!更要注意囉!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