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不要回台灣,哈哈哈~~~被輕羽沒得領點名要寫「夢」,只是我的「夢」有很多耶,有白日夢,有春夢,有痴人說夢,一個真的不夠我寫說,哇哈哈~~~


先寫一個來!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
}
}
}
}
}
}
}
}
}
}
}
}
}" href="http://summer.blog.yam.com/group_register.php?id=164"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blank">串連夏日Blog傳說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
}
}
}
}
}
}
}
}
}
}
}
}
}" href="http://summer.blog.yam.com/index.htm"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blank">夏日的blog傳說


先說:這個夢的接力賽千萬別讓他給斷了,連續30天內,讓夢串起來,因為我們要拿獎金啦!你知道嗎?團體的力量是很可怕的,15000元耶,要是誰把夢弄斷了,弄碎了,弄破了,請交30000元來,哈哈哈~~~夠不夠很,這算恐嚇嗎?










團體串聯獎















第一名: 15,000
第二名: 10,000
第三名: 5,000

評選方式:串聯人數 X 文章數(60%),評審團成員票選(40%)


隨時查看榜單,不能斷~~~~還要細看遊戲規則~~~~寫完文章後點進藍貼紙去簽到嘿~~~~~你才會出現在大隊接力裏嘿,別自已一個人像馬一樣的跑操場~~~~



我有一個夢,而且正在進行中,夢不只是夢,夢是可以看見,聽到,碰觸到~~~~


那就是我要環遊世界啦


從小,我就告訴自己,若能走,我就多走,若能看,我就多看,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好好的享受,好好的品味,每個地方有著不同的文化,但也成就了每個國家的豐富人文背景和生活型態。


在每一個國家,我入境隨俗,喜歡到市場,看店家買賣的熱絡,喜歡嚐嚐當地小吃,你才會知道臺灣的美食真是第一名,喜歡和人說話,不同的民族性,表現出來的性格更是截然不同。


夢不是夢,夢是一本書,當你認真走過,就是讀了一本好書。


我用心走過了無數國家,24個了喔!不知25、26、27何時會出現,一樣的夢不斷,夢會接下去,直到我走不動的那天為止。


嘿~~~還有最後一國耶!那就是「天國」!哇哈哈~~~~


@@@@@@@@@@@


來了來了,好戲在後頭~~~~恭喜5位入圍者,那就是~~~


珍珠粉圓
susan女巫
美崙溪一號
Dream

Randy


請把夢之網再接下去,讓他更寛更廣更圓滿,感恩啊!


YOHO!88節送出第89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