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獻一點「海豚情詩集」的片段,來迎接這美美苦苦的日子,哇哈哈~~~注意聽囉~~~


[心的接觸]

你感覺到了嗎?
我們的心一直都這麼相近
我很清楚你要什麼
你很明白我要什麼
雖然
人在遠方
但心的接觸
卻這麼踏實
沒有人能讀出我們的心
因我們互相讀得很認真
沒有人能讀出我們的情
因我們彼此談得夠誠懇
心的接觸
這麼密
這麼近
有時
我都還得喘口氣
心的接觸
這樣甜
這樣苦
讓我
決定願意走下去
@@@@@@@@@@@@@@@@@@@@@@@@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要問我為什麼
如此的想念著你
因思緒彌漫四周
不想不行
不要問我為什麼
如此的愛戀著你
因心火已被點燃
不戀不行
不要問我為什麼
如此的依偎著你
因心的距離相近
不依不行
不要問我為什麼
如此的陪伴著你
因期待時光涷結
不伴不行
@@@@@@@@@@@@@@@@@@@@@@@@@@

[愛的禮物]

哈囉親愛的
我是上天送來給你的
愛的禮物
請簽收
哈囉甜心
我是天使下凡
有任務在身
好像是來靠近你
說是要來幫忙你
哈囉達令
我就這樣滾了進來
不知你接得住嗎
如果我的任務完成
我會帶著笑容離開
哈囉寶貝
現在我會在你身旁
希望你自在安心
希望你生活快樂
希望你發展順利
哈囉我的愛
我會努力的愛你
我會快樂的愛你
我會陶醉的愛你
我會絕對的愛你
因為
我是
愛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