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部電影叫「圖雅的婚事」很是辛酸,女人真是強韌有決心,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的好友巴特,他也有婚事耶,就在我接到他的金光閃閃的喜帖時,我才猛一驚醒,嘿!對啊!巴特要結婚啦!

img283
我收到的是四款中的其中一款:新郎猛啃新娘之嘴邊肉一景



據三十而立的巴特說,這些日子裏,都在忙「昏」事,果然,他體會到「昏」的道理,不昏不結婚,結婚一定昏,哇哈~~

我會坐台北車站東三門發車的「巴特婚事專車」前往桃園歡樂一下,當然,海豚這次一樣有任務,巴特說,要我給婚禮音樂,我就想著要彈什麼給他?是彈太陽馬戲團讓他抱著新娘翻滾著出來,還是彈金包銀,讓他感情流露的唱出來?不知道,要等當天揭曉,哇哈~~~

恭喜巴特
賀喜巴特
娶得一位美嬌娘
願你們婚後健康美滿 快樂年年

啊,那個(海豚舉手發問),在高爾夫球場完婚,吃完喜酒後,我們賓客可以來一場高爾夫球友誼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