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哇咧!不知是小金人被海豚寫的「我的阿爸」深深感動,還是怎樣?我還沒寫今天的挑戰咧,就看見「我的阿爸」在挑戰單中,肯定是我寫得太好了,哇哈~~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這個題目,讓我左思右想的,我決定,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站著尿尿...

我想知道,一起站著尿尿的父子倆會聊些什麼話題,雖然是短短的幾秒鐘,還是令我很好奇咧!我們父女倆最快樂的相處莫過於一起出遊時的共進早餐,那是我們的快樂時光,時間也是短短,但是可以聊些有的沒的,很無厘頭的,很輕鬆的……

collage
在神戶吃早餐,日式來一份,西式再來一份,從6點天還沒亮,吃到日出,嘿嘿~~一整個的心曠神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