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瑤淳全家來訪,走走走~~~我們家在整修中,無法見人,去三槐堂吧~~~~
a1
嘿嘿~~~~我是小旺仔,2歲半,我明天就要去上幼稚園了,我想我長大了~~~~目前穿5歲的衣服,因為長得太大了~~~~

a2
旺:我最愛看書,尤其愛看車子的書,告訴你喔,我們家有INFINITI喔~~~他這句話說了有20次以上,我知道你家有
旺:告訴你喔,我們家有賓士
海豚:我們家只有冰箱,哈哈~~~~
a3
不可以照我,我是有肖像權的
a5
領錢囉~~~瑤淳帶來我的作曲和錄音費,哈哈~~~今天我請客啦~~~
新的1000元的防偽標誌在右側,很大一條,嗚哇~~~~
a4
太認真的一家人,騎腳踏車來回,哈哈~~~~

左上第三件緣龍幫旺仔畫的彩衣,才一年就已經不能穿了啦,長太大了,裱起來好了,哈哈~~~
左上一是旺媽和旺仔
左上二是旺爸和旺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