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ful要玩嬉哈~~~~好~~~~來了~~~~~
首推我們家的嬉哈二人組,小男孩肯尼,小女孩貝蒂(以前叫達琳,昨天去上學,老師取名貝蒂)皆未滿三歲,是海豚的玩具組~~~~

嬉~~~~~~~~~~~~~
a3
大家好!歡迎來「海豚飛看世界」玩,海豚是我姑姑~~~
a4
請你吃章魚燒
a5
姑姑送我一張貼紙
a6
姑姑把我變裝當女生
a7
看我的桃花勾魂眼
a8
來個三點全露
a9
告訴你喔!洗澡一定要自己洗喔,才能一直玩水~~~
a10
哈哈~~~你會長針眼~~~~
@@@@@@@@@@@@@@@@@@@@@@@@@@@@@@@@@@@
哈~~~~~~~~~~~~~
a3
大家好,我是貝蒂~~~~玩沙囉~~~
a5
丟球的人在丟什麼啊!
a1
餅乾好好吃
a2
姑姑我們來玩,不睡覺~~~
y1
y2
y3
y4
我還可以嗎?有沒有人要小麻豆的,我很會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