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典要回德國啦!在他臨走前,指定要吃泰國菜,今天很熱鬧,來了10個人~~~~



我們吃了這~~~~麼多,每一道都好吃,每一道都令人動容~~~




參加的人有:渝韻、超凡、孟蕊、蔣公、兩個小寶貝、王典、小阿怡、小潘、海豚~~~~


整個泰國小館的二樓,在我們進入的7點到9點半,呈現非常吵之狀態,老闆好心,客人好心,沒趕我們出去,我們是笑聲大,叫聲大,玩鬧聲更大。


話說這旅德知名男高音典兒,已經悲苦一天了,其原因是,他才買一個月的數位相機,這時給他壞了去,他真是哭笑不得,從早上打電話給我報告此事時,就知他獄卒到個不行,下午他更是守在相機店等候,老闆要他晚上10點去看狀況


所以呢,這一餐,他是狂放的吃,想吃掉心中的不爽,平平都是買相機,為什麼他小心的用,還會壞去,更氣人的是,只用一個月,我們一致的認為,是相機不想和他回德國。


說好了這一餐,我和典兒要一起請海娃娃(他的30天用3000元,進行到第26天了喔,快到終點了!還有誰要贊助的,請早喔!),我們大家就叫了自己想吃的,這家店的菜真是有特色,價位公道又好吃。



沙爹串,啊一盤不夠搶,老闆!再來一盤,咬感很實在,醬料好吃~~~


咖哩蝦,唔~~~那個醬拌飯好好吃,我一碗很快吃完了,蝦子很大一條,讚~~~



咖哩餃,香濃細碎的肉餡,搭上炸得酥脆的外皮,沾上特調酸甜醬,哇~~~好想打人喔!



月亮蝦餅,吃泰國菜之必點,炸得不會乾扁,每一口都是蝦香,我啃了兩大塊~~~



打拋山豬肉,沒牙的別點這道,這是我點來陷害人的,咬勁十足,和山豬拚了,好吃,是下酒的好菜呢!



涼拌海鮮,清爽香甜的口感,可以嚐到海鮮的原味,有洋蔥、小黃瓜、九層塔搭著吃,很入味~~



蝦醬高麗菜,別一直吃肉,蔬菜也要來一道,用蝦醬炒過的空心菜,香又入味,清爽入口。



泰式奶茶和咖啡,大家一直說奶茶像果汁牛奶,我覺得是有一股熱帶的味道,好喝耶~~~



涼拌牛肉,牛和蕃茄一起吃,很讚,牛肉很嫩和那醬汁的酸甜辣的組合,很絕妙。



咖哩蛋蟹,這是極品,光是那個蛋,你就會給他100分,軟嫩滑香,每口都是幸福,再嚐上一塊蟹,哇~~~~眼淚都飆了出來。



椒麻雞,這泰國的特色菜,也是必點,酥脆的外皮,和下面的生菜,和上醬汁,再扒上一碗飯。



椰汁牛肉,怕吃辣的,這道很不錯,香甜不辣口,一口接一口。



超級有勁酸辣蝦湯,光喝湯,你都覺得,頭皮發麻,眼睛發直,兩眼發呆,因為,太正點了~~~



波羅密冰,清涼~~~



七彩寶石亮晶晶(我亂取的)



這是阿達子吧!



這是芒果爽,真的很爽,我們叫了三杯,一起爽,太好吃了~~~~


吃這種飯,要人多才有趣,可以點很多菜色,很多花樣,每種都嚐一些,我們吃到肚皮飽脹,全部才4110元,由8個人平均分攤,一人約500多一點,很划算,很滿足。


下一次,還要再去吃~~~~



泰國小館
30年老店
台北市汀洲路3段219號
23670739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延伸閱讀
3000元過30天之二十六:好人好事代表十二、十三、十四 by 海娃娃
精采的一天 by 小阿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