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需要儲備體能,不必要的路,不走,不必要的錢,不花,國父紀念館週邊,哪裏可以發呆、休息、閒嗑牙,就去哪!

photo
在光復南路麥當勞後方巷子裏,有家不錯的德國茶館,去那兒聊天等吃飯,等演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四個人選了個太豪氣的椅子了,這種桌椅只有皇宮有吧,整個人躺進去吹著涼涼的冷氣,不想動。

photo
旁邊擺的瓷器茶具組,這平常也拿來用嗎?太華麗了吧,我應該拿了會抖。

photo
MENU上好多東西,找人來問比較快,那就來一套下午茶,然後每個人再點飲料如何?

photo
是的,我就坐在這個位子,都不用動,就有人送吃的,送涼的過來,還可以賞畫,好像國王柳。

photo
下午茶組,可以任選一個點心,我們選了布丁,嘿…很不錯吃呢,不膩口,又細又香,令人大感意外。

photo
好大一盆茶涷啊,吃了一口,不是普通味道的,加上奶球味道更香濃,呼嚕呼嚕一下子掃空了。

photo
水果盤一來,香蕉就不見了,被我吃掉了,和愛樂的朋友一起吃東西不用客氣,用搶的比較好吃,哈哈…

photo
可愛的奶茶杯,還有造型湯匙,靠在杯上很方便,波浪型的盤子剛好可以放一塊手工餅乾。

photo
我要喝了喔…

photo
歡迎大家來到我華麗的家,乾杯…

photo
快跟臉一樣大的茶

photo
突然覺得更像馬桶

photo
我們點了一樣的茶,便來了兩個杯,一個要冰,一個不要冰,然後給你一桶茶,哈哈…真是豪氣啊…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就這樣,我們是從三點半開始混到6點的吧,很讚的地方。

photo
夏天的室外,不會有人坐,會被曬死吧?

photo
棠芬很愛捐袋子給我們入鏡

photo
布蘭梅德國茶館,在很安靜的住宅大樓下方。

photo
請大家往隔壁移動,我們要接著吃好吃的勝博殿,哈哈…吃飽才能大聲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