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9
美食大觀園之我的家鄉味


我一直把題目看成「美觀園」,然後一直想著「海鮮蓋飯」口水直滴啊,吼~~~


一直都在家鄉,所以什麼美味都吃得到,最最讓我有衝動想念家鄉味的那天就是,出國很久在搭機回國的那一天,我會拒吃飛機餐,因為我的心已經飛到我家巷子的「蚵仔煎」身上,想著那軟滑香甜的好滋味,飛機餐我就會視而不見。



不只是蚵仔煎,肉圓、貢丸湯、魷魚羹、魯肉飯……通通都行,就是要家鄉的那一味,土耳其的麵包比不上,德國的香腸比不上,義大利的比薩比不上,日本的壽司通通都比不上。

我推薦從小吃到大的好吃蚵仔煎,目前還是第一名中,那就是漢中街的天天利啦!有經過西門町要去吃嘿,我都會再配上一碗沙茶魷魚,就很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