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參加部落客的聚會了,一來我人常在國外亂跑,二來我真的很懶,不過上週末我倒是出席了一個很有趣的聚會。


當天的美食全是「德意廚房」道地歐式頂級肉品所做出來的好料理,還請了前法國國防部部長的御用主廚菲力普來掌廚,哎喲,我怎麼這麼好命啊,哈哈…


現代人好像都很忙碌,如果能在最快的方式下烹調又不失美味,我想現代人應該會拍手叫好。德意廚房 Less is more, less is better的口號下,以新極簡態度進軍台灣第八年,不必出國,也吃得到頂級的肉品享受。

photo
這天來到敦化南路THE SOHO,借用這兒的場地有場美食饗宴,旁邊擺上好多德意廚房的產品,真是已經煮熟的肉品,其實都可以加熱馬上吃。

photo
還沒上菜,開始玩起杯子影子遊戲。

photo
「我最肉感」小遊戲,吃吃看,猜猜看,猜對的人就可以得到相同的肉品。猜出來了嗎?一號是皇家德意豬腳,二號是煙燻乳酪香腸,三號是手工煙燻網狀火腿。

photo
來了來了,菲利普出來了,戴著帽子又頑皮的他,之前是個大胖子呢,旁邊的美女是他的台灣老婆,也當翻譯,現在他們在台中北屯區也有個法國餐館,下次有經過再去看他們。

photo
加拿大火腿豌豆濃湯,鮮綠的顏色真好看,又濃又稠,全是蔬菜磨泥煮成,加入火腿粒、鮮奶油,再放一點薄荷提味,很好喝。

photo
最愛吃生火腿的我,這盤上來我就瘋了,毫不手軟的「VOLPI義式生火腿」,搭配羅曼葉和酸甜番茄,再淋上油醋醬,再加上白色的帕梅森乳酪,哈哈…太好吃了。

photo
多可愛的「克魯斯豪華郵輪」在盤上,用「Johnsonville 波蘭蒜味香腸」「VOLPI米蘭沙拉米」「手工煙燻里肌火腿」變身而成,我把船一切為三,一次一口,整艘船被我三口吞食完畢。
photo
好菜別忘了好酒

photo

photo
來自智利的卡薩布蘭加VIna Casa Blanca的「El Bosque」森之谷系列味道濃醇,搭肉品很提味。

photo
主菜來了,我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沒停下來過,「紅酒佐豬腳肋排」這道菜偏甜,有濃濃的水果香,紅酒、糖、肉烓熬煮的西洋梨搭著肉來吃,真是美妙,先戰完香Q的豬腳,再轉戰軟香的肋排,100分的啦。

photo
啊…好好吃,但我不會做,我只會吃。

photo

photo
飯後甜點上來了,「濃情蜜意巧克力」是一顆巧克力心,溫熱的口感,好像要把心給融化了。

photo
要搭冰咖啡,好吃。


各位同學,只吃是不可以的,後面有好多食材,大家動動腦筋來DIY,還有禮物要送給大家呢!嗯…我看就好了,我很懶。

photo

photo

photo
看小桃玩得多認真啊

photo
還畫艾菲爾鐵塔
photo
母女齊心

photo
皇天不負苦心人,CAMAY的「愛心下午茶」得到第一名,他說這樣拿比較方便小朋友食用,不會掉滿地,真是個貼心的媽媽。

photo
第一名的大禮籃是「德國腳豬」,回家又有豬腳吃了。

很有超的聚會,完畢之後馬上殺到隔壁去吃「嗨根打死」冰淇淋,串成一個愉快的週末,棒!

德意廚房專櫃:台北101、台北SOGO復興店、微風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