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們都泡在土樓區,從圓土樓跑到方土樓,從一樓跑到四樓,反正就是跑來又跑去,問我為什麼一直還在寫土樓,可能就是那天的印象最深吧,哈!

img596 by you.
從土樓寄回來的明信片,今天收到啦!竟然比福州的快,唔!



在土樓聽客家藝人演出的同時,我看見很多人低頭在寫東西,原來是在寫明信片,和蟹寶要了一張有蓋土樓章戳的,在車上,最後關頭時間速寫交給了當地的導遊。

所以簡短有力

img597 by you.
我在土樓

明信片上的土樓是「豐作厥寧樓」位於平和縣蘆溪鎮蕉路村,樓體直徑77米,是目前已知最大的土樓。

隨便撕一張,卻撕到最大的土樓,我當時根本沒有時間細看,今天收到才好好的看了一看,果然很大,很適合我當操場跑。

陸續我還會寫一寫土樓,慢慢寫,其他的福建風光也會寫,我這次選擇慢慢來,因為我的夥伴們各個勇猛有力,出文速度快得不得了,我每天都開心的等著看文,光是這件事就很令我Enjoy了。

高北土樓群之承啟樓
洪坑土樓群之振成樓
初溪土樓群之集慶樓
土樓土樓我愛你

台灣博客前進福建采風行文章聯播區之一 by 台灣博客黃金夢幻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