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練的日子,喂!不是那個「大斂」喔!
杜老狠狠地把48+1從頭走一遍,因為怕練不完說,在旁監看的有總策劃楊忠衡,普音文化的人,還有編舞老師,朗誦車炎江。
2004913222831868.jpg


老師火大~~~~
練不完總是會緊張,老師開始了,開始他的演出前症狀,開罵~~~~
男高音先中彈,杜老:「Tenor怎麼搞的,軟趴趴的,像狗屎一樣。」
接著全團挨槍,杜老:「看完就忘了,看完就忘了,記下來,你屬豬的啊!」
有老師這麼精闢的開罵,我們的演出勢必很成功,哇哈哈))))))))
樂曲解說~~~~
有一段全部唱「哈」,每一聲部都是三連音半音下行,且交錯著,之後呢,是八聲部不規則的交錯,重點是全部都是「哈」,唱完這段「哈」,真想哭~~~~
老師又練一遍,這次,我們不哭了,唱著唱著接不下去,開始偷偷有人狂笑,當然我是那個笑得最大聲的,就這樣,大家亂笑一通,居然也能唱完,喔!真是個好作品!讚!
歌詞說明~~~~
練到一段歌詞寫著「沙岸有隻白鶴伸起右腳獨立昂然」,杜老說:「那左腳幹嘛!縮起來喔!」我們直說老師呆,沒見過白鶴,叫他去動物園玩玩。
7-11集合~~~~
中場休息,大家都往外衝,原來大家都還沒吃晚飯,最好笑是全部都到7-11去集合,我動作快,沒和人排隊,抓著食物跑回去看報,喔!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老師走過來,看見我們都沒吃飯就來練唱,我想他一定心裏偷偷哭,想我們真是太熱愛這個團了,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囉!
老師有交代~~~
自己回去看,別靠我一個人練,音樂全走完了,字自己回去對,有的地方速度很快,再練一次,指揮就要來了,樂器也陸續加進來,給我回去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