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捲髮,平常頭髮很亂,由於又是短髮,手撥撥弄弄隨便梳梳,就走人了,從沒花時間在「髮事」上。
500144_1047523143.jpg


母親節表演當天,我整理了我的頭髮,抹了慕斯,突然發現,有一不明發光物體在髮間,仔細靠近鏡子一瞧,哇哇哇,有一根漂亮的白髮,閃閃發光,風姿綽約,我興奮極了,左顧右盼瞧了好久,這是我有生以來看見從我頭上長出來的白髮,喔!多麼值得紀念的一件事,高興了幾分鐘後,我以虔誠的心情,將他摘下,以便好好的欣賞!
長度5公分,捲曲程度完美,色澤銀白,淡淡光亮,一看便知主人的腦袋不簡單,土壤肥沃,農作肥碩,是豐收年吧!哈哈哈!
望了他一陣子,彈了首悼念曲,該是離別的時候了,生離死別總是痛苦的,但這的確是必經的過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帶走1,3290日的成長痕跡,說再見,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