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挺喜歡我的部落格發展模式,可能會慢慢變成寫日記。

Sweet Dreams of Mine......... by Sicilian Italiano (cool and windy).
其實一開始我就是把以前的日記貼上部落格來,而且,我是認為透過自己的生活記錄分享的意義大於寫其他的東東。


今天想和大家談夢想,是昨天看了敗犬女王,盧卡斯說夢想一個接一個,當一個夢想完成時,還要再接著下一個夢想,人生不就是許多夢想連接起來的嗎?

然後我自己就在想,我的人生是不是由許多夢想連接起來的。

我學音樂,我教音樂,算!
我愛寫字,我寫部落格,算!
我很懶,不去上班,自己工作,算!
我愛唱歌,到處荼毒朋友聽我唱,算!
我愛旅行,不時等任務出門,算!
我愛朋友,有人叫我都有出現,算!

但是,這都只是生活的細節,不算夢想吧!我這人沒啥野心,算命的說我該生在亂世才有做為,是典型的英雄人物,可見現在社會還不夠亂,還沒能輪到我出場。

生活的小細節能管理好,過得自在,我想什麼夢想都能達成吧,因為執行力夠高,要做一定成功,可惜本人要做的事不多,我每天的目標是「吃好睡飽」,就這麼一丁點而已,哈!

你的夢想呢?追逐了嗎?還是還在張望?(追逐一直打成追豬)

我讀:烏龍院,很好笑耶!
我唱:陳綺貞的「魚」、蘇芮的「牽手」
我看:敗犬女王第18集,有情人終於親嘴,單無雙跨越那條心中8年的線,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