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16個人,包廂,造口業,鬧轟轟~~~~



這些人都是嫌疑犯,都有造口業之嫌~~~~~猜猜看,誰最具有冠軍相?



接到葳莉的電話,說同華回台了,晚上要小聚,要我9點到愛樂會合。到了愛樂,正巧碰到練唱中場,和老朋友們打招呼,嘴巴沒停下來過,因為有太多話要說。



接著第一批「遊手好閒組」先出發,在忠孝東路京星要了12人座,京星很讚的給我們一間包廂,可能看得出來我們會很吵,菊普先上,喝茶聊天先,聽同華說著美國的生活和師丈驚心動魄的大陸割盲腸驚魂~~~~


疑~~~~第二批怎還沒到?應該練唱練完了啊?等了很久~~~


陸續第二批「假裝練唱組」慢慢爬進來,終於,可以點宵夜了,由香港大叔山姆點,我們只要吃就好,不過這吃不是重點,重點是聽八卦。


包廂裏又是叫、又是笑、又是唱、又是跳,吵到快翻天,掀屋頂~~~~



曾經有幾度食物上來時,全場的超安靜,氣氛有些詭異,不過,這樣的時間不久,最多30秒,東西下肚,八卦又來一卦,大家撂八卦的功力,一個比一個厲害,好可怕!愛樂團員都具廣播電台功能~~



包廂中出現「黑衣五人組」連著坐,你們是哪一個幫派來著?「不好意思派」?「無臉見人派」?「哈囉你好派」?



葳莉玩起筷子來了



大家很會吃耶!聊八卦會餓,狂吃,盤空,人囂張~~~~



猜出誰是冠軍得主了嗎?嘿嘿~~~就是我王螺絲,後頭這隻熊是我的跟班~~~~我今天造的口業太多了,喔!上帝!求求你原諒我~~~~「我最壞!我最壞!」


至於八卦內容呢?僅限包廂內收聽,出了包廂也就~~~忘了~~~~


~~~~~愛樂16人幫之宵夜吃太飽篇,陸續上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