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有多懶?就這麼懶,坐在書桌前往上照,就是我的空中小床,哈…


時間:2010年5月21日晚上
地點:海豚書房


每天晚上關上電腦,再關電燈,整間房黑漆漆,我要摸黑算五個階梯上空中小床躺好睡覺。

最初,床會吱吱叫,還會搖,後來有一天,床不搖了,還蠻堅固地,仔細一瞧,原來是老爸加工了,床底拉了很粗的鐵絲,這樣就算我把木板壓垮,也還有鐵絲護著。

再來是床和牆結為連理了,老爸用了鐵釘,丁字勾還有油漆,把床和牆互許了終身,哈…

我們家三不五時都會發現老爸的小發明,我看了直覺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