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美二人組的交換日記如火如荼的展開中,昨天老大(阿美)提到,他很喜歡南方朔翻譯的一首「多情牧羊人的戀情之歌」歌詞,要海豚譜個曲,他說會認真唱,OK,馬上寫給您!





唱這歌時,我就想起高中時,背國文的詩詞,我老是用這一招,把詩詞當曲唱,從家裏搭車到學校的車程中,很快的,當天要默背考試的詩詞就這樣朗朗上口了,人家是唸讀著背,我是唱著玩著就記下來,天生愛玩,沒辦法!

來聽聽看海豚用很多三連音來表現愛情的甜美、細流、期待……


即興演出:海豚飛

多情牧羊人的戀情之歌

詞:南方朔
曲:海豚飛

與我偕往,做我愛人
歡樂無涯,皆將成真
谿谷秀樹,田疇丘嶺
茂林峻山,均堪為證。

吾將偕汝,同坐岩上
靜觀牧夫,飼其羔羊
窄溪湍湍,飛瀑其間
飛鳥美聲,牧歌宛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