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接二連三的一直咬到自己的嘴皮子,喔不對,是接二連四~~

昨天,我的時間很趕,連吃飯也沒時間,但是肚子又好餓,決定還是要吃了飯再趕去上課,於是吃得狼吞虎嚥的,連咬了好幾下,破皮流血還是要吃,真是太努力了。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大家也都睡了,只剩肯尼到處亂跑,他是最不愛睡的小小孩,喜歡來找我玩,嚼著口香糖的我,一邊和他奮鬥,一邊做我的事,一個閃神又咬了下去,痛啊~~
去照鏡子時,肯尼看見我的嘴皮子流血了,一直問:「姑姑!這怎麼了?」我說:「太愛吃了,不小心咬到,就流血了!」肯尼:「姑姑,要擦藥!」最近肯尼突飛猛進,會講很多話,而且又多話,有時他說出的話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肯尼的爸媽都睡得東倒西歪,這小傢伙還在和我糾纏不清,一下子要和我睡,一下子要大便,一下子要聽隨身聽,一下子要擦面霜,啊~~~~我投降了,你快去睡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