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到師大去, 展望會正在那兒辦活動呢!突然有人叫我,嘻~~~~原來是展望會的Doris~~~~


Doris和蒙古的小朋友,白皮膚的可愛7歲小女孩,不會講漢語,照完還要把墨鏡挪下來一點,看一下這張照片!



認識Doris是在2003年的飢餓三十花蓮會場,他是我們這小隊的小隊長,我和他並肩而坐,他脾氣好,隨我們怎麼飢餓,有的趴有的躺,看書的看報的,反正他很民主,不大管我們,不過我們也很爭氣,這小隊人才濟濟,在總競賽中也拿了個第二名回來!


2004年的飢餓三十在台北舉行,好巧,Doris又是我們隔壁隊的小隊長,我們一直都有保持連絡,他見我來到師大很驚訝,我說剛好抽了空來,看看這些小朋友~~~


我問了今年的飢餓三十活動,他說今年改成社區團隊小組的方式,可以自己在家飢餓,我和他說那我肯定會偷吃,會破功,哈哈~~~


定力很強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全程用錄影帶監控,偷吃罰十倍,哇~~~~


很喜歡這些公益團隊的朋友,他們在做的事,是充滿愛的事,也深深被他們感動,去年在「夏日的部落格傳說」的競賽中,也為飢餓三十寫了一首歌「有一條路,名字叫做希望」,展望會還特地來信道謝,其實不必謝,那只是我的一點感動,將感動轉化成音樂而已,和他們的親自參與,我的是小小點~~~


世界兒童運動會【照片篇】



中區展望會的原住民孩子們,他們下午也要籃球比賽~~~~


@@@@@@@@@@@@@@@@@@@@@@@@@@@@@


2004飢餓三十


飢餓三十現場~~海豚飛飢餓採訪(二)


飢餓三十現場~~海豚飛飢餓採訪(一)


站在世界最亮的地方


海豚飛飢餓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