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蠻好的~~~~靜悄悄~~~~


週日我把手機忘在舊家,然後就沒空回去拿,一直到週二晚上,我看見在我的書桌上,是爸爸幫我送來的。而且已經沒電,等我充飽閈始使用時,已經是週三早上了~~~~我一打開,哇~~~~留言快爆了~~~~
在這其間,有~~很~~多~~人找我,其中最好笑的是:
裏頭有三通留言是同一個人,從週日找我到週一,那是一位家長,為了要告訴我,週一晚上的課要暫停一次,因為他們有家庭聚會,哈~~~~當然我沒接到囉,所以也就去上課了,按了電鈴都沒人在,想說在樓下等一下好了,手上又沒電話,打個電話問看看也可,啊~~~電話都要卡說,唔~~~~是按怎,突然~~~~
在郵局外頭看見,有投幣式的公用電話,我感動的快趴下,於是撥了通電話給家長,把詳情聽個明白,媽媽說找我找得好苦,海豚也說我等他等得好苦,就這樣,陰錯陽差的錯過一堂課。
所以一拿到手機,趕緊聽完留言,把該辦該聯絡的事做一做,還好沒有錯過重要事情,而且發現沒有手機其實蠻好的,真想別用手機了,這樣全世界的人更難找到我了,哈哈~~~~
以前我的老師找不到我(那時還沒有手機),都罵我說:「找你比找李登輝還難!找李登輝打去總統府就好了,找你~~~~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