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算命先生說我是個走到哪都不會餓死的人,因為有口福,這張嘴生來都有得吃,嘴大吃八方~~~



京都嵐山渡月橋上的鬼臉豚


我不挑食,而且很隨緣,遇到有吃的,臉皮更厚,為了吃,嘴巴會變得很甜很甜~~~



昨天傍晚上小忻的課,一直聞到讓我快昏倒的味道,下課時背了書包要走了~~~~


我問阿媽:「是什麼東西這麼香?」


阿媽:「我在煮香菇雞!要不要留下來給我請!」


海豚的眼睛@@"馬上發光:「我最愛吃香菇雞了,要吃要吃,要給阿媽請!」


阿媽:「要再等十幾分喔!」


海豚:「好!我練琴等!」手在鋼琴彈,心在香菇雞~~~


快受不了了,這種味道真是折磨人,好險今天的課到此為止,不然,聞得到吃不到真是殺了我吧!


一大鍋的香菇雞在我面前出現,我看著熱騰騰的雞,心中充滿了無比的感謝,阿門~~~~先來照相吧!相機一開,啊~~~「NO MEMORY STICK」,好吧!沒圖為證那就用記憶的唄~~~


不計成本的香菇和肉質鮮美的珍珠雞雞腿、下飯的炒辣筍絲、香軟甜美地瓜飯、豆豉醃薑的阿媽味、鮮煎白鯧魚、炒豆苗、大溪黑豆干~~~~~~我吃了兩碗飯和兩碗湯,然後倒在沙發上和阿媽聊天。


海豚:「阿媽!你好會煮菜喔,真的很好吃!我吃太飽了~~~」


阿媽:「是你不嫌!習慣煮菜的人出去都吃不慣!」


海豚心想,是阿媽太會煮了,外面哪有這種家裏的好滋味,這也就是我常混人家家裏白吃白喝的原因,有家的感覺~~~


@@@@@@@@@@@@@@@@@@


早上去吃早餐~~~~


店長:「今天讓你欠著!刷卡機秀逗了,銀行的人還沒來修!」


海豚:「那就是我今天可以白吃白喝囉!」我吃早餐都只帶一張儲值卡~~~


店長笑著:「對啦!」


海豚:「下次刷兩次!了解!」


開心的端著早餐坐下來,一邊玩我的破解天堂,一邊白吃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