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要來的譜整理出來,趕緊彈,啊~~~~好想哭喔~~~~太好聽了~~~~


昨天下午,把要來的光良的童話和平井堅的輕閉雙眼列印出來,鑽到琴房去彈,真是好聽說,自己彈得都快掉淚了~~~~~再把週六家庭音樂轟趴的譜整理出來,哈哈~~~要玩音樂耶!要玩音樂耶!好高興~~~好高興~~~
我很喜歡自娛,也喜歡娛人,自己彈時心情很平靜,自己享受且聆聽,彈給別人聽時,就像表演囉!會有現場的回應和感覺,很讚喔!那天,緣龍來我家玩,我就要他當聽眾,他很配合,聽音樂很安靜,倒是尼爾蠻吵的,還要我彈琴回話,真沒禮貌~~~
我彈了凱文柯恩的走過綠意、新不了情、街角的祝福……等,雜七雜八的拿了譜就彈,亂彈一通,自己高興得很,聽眾們則是被我的噪音轟炸,不過音樂就是這樣,不像看畫,可看可不看,音樂是強迫聽覺,有時自己還是注意點好。
現場演出的音樂是活的,可以看見演奏者和聽眾之間的感受,演奏者傳遞的訊息,觀眾是否接受且感動,全部都是在現場演出中才能體會。聽CD不一樣,音樂再美都少了一份生命力,我還是喜歡現場互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