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an Boyle 唱出悲慘世界中「I dreamed a dream」的第一句時,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裏打滾了。

Susan-Boyle-gives-thumbs--001 by you.
她,其貌不揚,47歲,來自蘇格蘭,但是那天籟般的聲音足以感動在場所有的人。



英國才藝比賽《 Britain's Got Talent 》裏出現了一個極大反差的選手,豪氣走上台的Susan Boyle ,沒人想得到他有驚人的歌聲,字字句句皆打動人心,三個評審給了有史以來的3個 BIG YES。

人都是這樣,看人都先看外表,但知道他有真本事時,局勢全盤改觀,我為Susan Boyle 感到開心,上帝給他的禮物是這麼的完美,這麼的直入人心。

前往感動之處:[完整中文版] 英國星光大道 Susan Boyle 演唱 夢到往日的夢

晚上上課時,我和謙謙說了無數次的B要降。

下課時,媽媽阿梨問:「江老師,你都不會生氣啊?要是我早就發火了。」 
我說:「我教22年的琴,看過太多學生了,什麼狀況都遇過,沒那麼容易生氣啦!而且生氣又沒用,不會使狀況更好,也就白氣了,氣死自己不償命啊!重點是要想怎麼解除孩子的困難才對!」
阿梨:「看自己的小孩都會很生氣!」
海豚:「所以我都教別人的小孩,哈!」

教琴那麼久,都知道什麼病要什麼藥醫,也就越教越順手,好像沒什麼不能教的學生,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困難,唯獨我不能幫學生練琴,練琴得要自己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