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六和日,接二連三的上課,別人的放假日就是我的賣命日。

Coloured Bananas..:-) by schnuffi0311.
不過,因為每個學生都超爆笑,也就覺得上課不累。


(一)
TINA的阿兄SING也要加入學琴行列,手長腳長的他最近被醫生診斷出,他得了一種注意力缺失過動症(簡稱過動症或過動兒),從小就被誤會不認真,懶惰,不專心……如今現在高一了,他們全家人才知道原來都錯怪他了。

SING喜歡音樂,以前都是妹妹TINA教他,現在由師祖海豚來教,天將降大任於海豚也,我就扛起來,和SING一起玩音樂。

(二)
很認真的尼爾兩週來狂練「1945那年」,他們家的人快瘋了,不過,他的狂練讓他拿到音樂課表演96分的高分。老師說,95是滿分,高等級的98是滿分,因為踏板重了些,後頭有點卡,被扣了2分,得到96分。

尼爾是個很執著的小孩,他要做的事都會做好,其他的則白目,哈哈。

我和貝蒂搶食餅乾:「你吃太多會長不大!」
貝蒂:「這是爸爸給我的!」
海豚:「嘿,你爸爸是我弟弟!」
貝蒂:「真的嗎?我現在才知道耶!」
海豚倒彈…

阿西很晚打電話和我約上課時間…
貝蒂:「那麼晚打給姑姑,姑姑不會接!」
阿西:「為什麼?」
貝蒂:「姑姑是男生啊!老師說,不要隨便在很晚的時候打電話給男生!」
挖咧…

(三)
TWO哥的手指很不放鬆,我說:「你的手指像蟑螂,放鬆的指頭圓圓的,不會這樣亂翹!」
TWO哥抗議:「放鬆會沒力氣!」
海豚:「你這樣彈手會壞掉,會僵硬,會彈到一半手就酸!」
TWO哥:「我的手壞掉?那我去找醫生看我的手,問他怎麼了!」
海豚大笑:「你就放鬆就好了,還沒壞啦!」
小朋友很天真,上完課沒他的事後,他拿著一包洋芋片,在我和ONE哥上課現場,大剌剌地躺在沙發上,腳抬在腳凳上,卡卡卡地悠哉快樂的吃著洋芋片。
海豚回頭:「你真的很過份!」
TWO哥笑得得意極了。

PONY媽在我要離開時,在院子裏還不忘說個笑話「吃香蕉的獅子」給我快樂一下。

木柵動物園新來了一隻獅子。

在餵食的時候,其他的獅子都吃牛排,這隻新獅子只分配到一根香蕉,

起初這隻新來的獅子以為自己資淺,不以為意。但隔了幾天,牠實在受不了,就開口問了其中一隻獅子:「為什麼你們每天都在吃牛排,而我只能吃香蕉?」

資深的獅子回答說:「因為我們這個動物園,獅子的人事凍結,你佔的是猴子的缺。」

這隻新來的獅子再問了其中一隻獅子:「為什麼隔壁那隻土狗也在吃牛排,而我還是只能吃香蕉?不能換個缺嗎?」

那隻資深的獅子回答說:「因為你佔的是猴子的遺缺。他佔的是老虎的擴編肥缺。」


「最重要的是,那隻狗是園長介紹來的。」牠補充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