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拿MD去錄成CD,為了今天的交件~~~~


我從漢口街的第一家開始問:「老闆!你們有沒有幫人把MD轉錄CD?」
老闆笑笑:「沒有耶!這很麻煩,需要有機器~~~~」
走到舊家樓下的音響店,跑進去求救了:「誰來救我?」告訴老闆@(&)&%#)&#%
老闆很有愛心的想要幫忙,無奈店面設備不夠,時間又緊迫,他試了一下,苦笑的說了聲抱歉,我說沒關係,再想辦法。
他拿了張名片:「找到這個人,他可以幫你!」
海豚二話不說:「謝啦!我先去忙囉!」
聯絡上救星,火速趕到,呵呵~~~色手座沒別的好處,就是動作很快,一跨進門,海豚便哀號:「救命喔!聽說你是唯一的救星!」
救星:「不要這樣說啦!只是設備比別人多啦!」
海豚把MD丟出:「就這個,大約30分鐘以內!應該很快錄完!」
於是我便在那兒等著,半步不離~~~~一邊和救星聊天~~~~
這時,門口進來一位美女
海豚:「啊~~~~」
美女:「啊~~~~」
海豚:「莫非這是你家?」
美女:「是啊!這兩個是我兒子,那個是我老公!」
海豚:「這世界真小啊!」
美女點點頭:「是啊!是啊!」
海豚:「亂跑亂鑽還會遇到熟人,真是巧啊!」
美女是以前和我爸爸在同一家門市的店員,他都管我爸叫江爸爸!
總是這樣,我常在路上碰到熟人
有一回搭公車,車子停在公車道載客人,我在車上看見我朋友,興奮的敲敲窗,還和他比個手勢「耶~~~~」,他用口語問我:「要去哪?」,我用手語比了:「要回家!」我們好幾年沒見了,這樣相遇還真好笑~~~
在捷運站裏碰到以前的贊助人,還問我:「怎都沒來要贊助了啊?」(贊助藝文團體的基金會)
海豚:「會會!我會再去要!」
要錢這種好事,誰不去要啊?
和一位日本朋友,我們每次相遇都是在走路時,不然就是喝咖啡時,要嘛就是在別人家(他的好友是我的學生家長),從沒相約,但常遇到,每次撞見他,兩個人都直呼:「真是太有緣了!」
所以停在路上和朋友聊天,是我常會發生的事,不知是朋友太多,還是我眼太尖,朋友怎麼都流竄在各地,其實這樣很不錯,對我這忙人來說,我不會和人主動相約的,能巧遇就是我們的約會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