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吃晚飯,經過7-11,快手快腳的盯住書架,抓了書就跑,啊~~~不是今天才上架,怎麼只剩最後一本?


就是這一本,堂堂熱賣中!「一個人旅行」台灣版,12種心情100%match的創意旅行深度之路。




設計感很好的旅行專題書,共有12種一個人旅行的行程和玩法,海豚是其中一條,那怎麼玩咧?嘿嘿,去買來看便知!這一本是台灣版,那以後還會有國外版嗎?我也有玩法耶!

身邊的朋友常說,你為什麼不出書?嘿~~~因為海豚懶啊,而且本人很不愛撈過界,不過,這本主題書因為企劃做得挺好,又是我喜歡的主題,而且是眾人合作方式,倒不會花海豚很多時間,我便答應了。


唷!海豚打頭陣耶,一翻開就是我,太給我面子了說,這一文是說我旅行的心情。


而從這兒開始便是海豚的一人旅行之路,編排的很有趣,還有我走過的路線圖和私房分享,我自己看著,也哈哈笑咧!全部的旅行回憶都一一浮現出來。


最後,海豚還不藏私,教你一個人旅行時,要如何自拍,六大招學下來,包你照相不求人。

啊,講了這麼多,要幹嘛啊!去買來看啊,7-11及各大書店均有售,海豚不抽成,自己看爽就好!

數位人
www.netz.com.tw

海豚寫一寫

 一個人癮咖啡

環島千元民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