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教琴都是一個一個教,不過這家例外,他們是一家四個人上課,所以PONY媽當初在訊問時特別仔細,因為他們家全上了。

你拍攝的 1。
看他們彈得有多認真啊,自己學的自己負責,採自然淘汰法,有人不認真,或惹惱老師者,開除之,把時間分給其他人,若是都認真,則能保住學習的機會,哇…真像是大逃殺啊!


上回已經寫過,這是個動物園,這次要寫的是他們上課的狀況。

你拍攝的 _MG_0110。
熱茶一杯,擺在玫瑰花旁,我要開始上兩個鐘頭的鋼琴課。

你拍攝的 _MG_0111。
噗!用清酒瓶當花瓶,環保又具創意。

我用已經沒電的相機,拿出電池再放進,擠出一絲絲電力照著所有的照片,我和TWO哥說,你彈得好,就會有神力,果然,喀擦一聲,又搶到一張。

TWO哥:「真的有神力耶!」
海豚:「真的!」
小孩好純真,好好騙,什麼都相信你……

你拍攝的 _MG_0125。
疑!我的功課是哪一首?

你拍攝的 _MG_0127。
是這樣彈嗎?

你拍攝的 _MG_0134。
我有很舒服的坐姿,無人能敵!

PONY媽和ONE哥的進度是一樣的,PONY有時忙,會偶爾漏個一堂課沒上,問ONE哥:「那首吹巴士的小孩老師有沒有教?彈給我看!」
ONE哥:「是坐巴士吧?」
PONY媽:「就是小雨隔壁那首!」
ONE哥:「小雨?不知道?」

兩個人跑下來翻譜,哪有吹巴士的小孩,明明就寫著吹土巴的小孩,哪來的小雨,明明就是小河的水車, 兩個人直笑,永遠搞不清楚。

老師,什麼是土巴啊?PONY問。
就是TUBA低音號啦,管樂隊裏負責低音部吹奏的大怪物…

你拍攝的 page。
這一家人太有趣,爸爸沒有學,老在後面說:「你們彈的曲子好怪喔!」像社團一樣的鋼琴課,實在是鬧翻天,吵翻天,不過也趣味十足。

【海豚飛@音樂教室】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