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8,2007

我手下的兄弟多,光親生的就有3個。

img284
嘿!這些都是我最親愛的兄弟!


照片上的弟弟們全部留著馬桶蓋頭,我和大弟是捲髮,二弟和小弟是直髮。

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我們四個,最大和最小差5歲,我媽和我爸很拚,真會「做人」,弟弟小時候很好叫,也很好騙,我說:「你們都到廁所來聽我講故事!」他們就會搬著板凳坐在廁所門口,聞著我的屎香,聽著我的海豚說故事。

這四個小人,老在我爸的店門口就像照片上那樣坐著,好像迎賓大隊,來店的客人都認識我們,我們一見客人來,就會害羞的往房間裏跑,然後鬼頭鬼腦的躲在房門後討論起客人來。

我玩鋼琴,大弟玩大提琴,二弟玩小提琴,小弟玩中提琴,我爸媽很公平,每個人都有學習機會,本想弄個「江氏鋼琴四重奏」巡迴全世界,無奈弟弟們坐不住,升上國中就陣亡了,唯有二弟的小提琴還保持著,到了學校還拉二胡呢!我則是走上音樂這條路,沒讓父母失望。

現在,大家都各自獨立了,不過,我們相當團結,一有事情,一叫就全到,我們家向來以快、狠、準出名,也從不開什麼會,有人叫,就會大家一起配合,這可能是我們家唯一的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