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7,2007

我的生活,一直都是音樂和旅行互相交錯著的。

img282
從1992年開始,我們和杜老師一起唱遍了世界各大小城市。


片是在上海留園,杜黑老師身邊都是他的學生們,文化大學的居多,從最左到右分別是:倪洪、阿香、典兒、杜老、海豚、老大、蔣公、?、小阿怡。

我記得這一場湯慧茹老師也去了,曲目有雲南風情,他是女高音獨唱,這是1992年 5月 再度應邀前往上海參加﹝上海國際藝術節﹞並於北京音樂廳演出,並和當地的樂團合作演出。從那時起,我就更愛旅行了,除了演出,還能看到各地風光,這是一般人很難得有的機會。

晚上大家擠在人力車上到王府井吃羊雜碎,還有那紫米粥更是讓我回到台北還唸唸不忘,雖然很多人說那街上東西不乾淨,可是美味當前,豈有不吃的道理,也還好,我的腸胃健壯如牛,演出旅行至今,沒有在外地水土不服過。

現在,我已離開愛樂不練唱了,不過,許多好朋友都還是常常聚會,愛樂像是我的家,我們在這兒得到許多演出機會並與世界級大師合作,更擁有許多旅行經驗,和我最可愛的愛樂朋友們,他們如同我的家人一般。

跟著愛樂跑過多少地方?我們來看看!

巡迴演出至上海,北京,溫哥華,東京,維也納,艾森斯塔,
劍橋, 倫敦,漢城,慕尼黑,里加,法蘭克福,雪梨,布達佩
斯,布拉格,哥本哈根,香港,那慕爾,布魯塞爾,埃格,阿姆斯
特丹,鹿特丹,海牙,卡加利、班夫、伊斯坦堡、安卡拉、耶路撒冷、特拉維夫、加利利……等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