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福建前和伯爵茶聊天時,他才在問樂多的夏日挑戰30日,今年怎沒不見動靜,我回他說我也不知道。

Summer Blogging!
我沒玩,借我貼一下沒關係吧! 



剛剛卻看見很多朋友正在挑戰呢,今年好像比前些年都要晚了些,不過,我去年已經說不再玩了,我是那種好奇過,玩過就好的人,不會眷戀。而且俺都跑來跑去,常常無法連續30日都有網路可以用,沒網路就沒輒!

可是……我突然想到,那不和人家一起玩,自己來挑戰自己吧,那要挑戰什麼項目呢?肯定是要我喜歡的、我會的,才有進行下去的可能。

第一年比賽時,我連續作曲30天,不過當時只有樂譜上傳,那要不要來個「連續創作無限期」,看看到第幾天會陣亡去,哈哈~~

有琴在就上傳音樂,沒琴在就上傳樂譜,沒網路在就……就等我有網路吧,反正,就是一直做下去,做到死掉那一天,哈哈~~我怎麼感覺第二天就要陣亡了呢?

或許題目改成「連續呼吸無限期」才會大成功吧!

延伸閱讀
2005夏日傳說 一日一曲
2006夏日傳說 手寫日記 
2007老照片的故事
作品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