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錯怪臉書了,臉書不是只能拿來種菜養魚玩遊戲,當臉書上有人爬出來和你喊話,而你們能把往事重提的再聊下去,你知道嗎?這時的臉書真奇妙啊!


下午,有個「人」加我為好友,我通常都會批可,不久,那個「人」就爬上來了…


那人:
哈囉,你記得我嗎?我是以前住後車站的賴oo,小時候常去你們家,你們也常來我家。常常看到「海豚飛」的消息與文章,但看了妳的臉書才知道妳的本名,原來「海豚飛」就是江巧文。好久不見了,請代我向妳爸爸與弟弟們問好!

就我:
哇…你那時好小啊,我有去你們家拉大提琴記得嗎?嗯!應該是湯米拉比較久,幫我問候你們全家好!

那人:
哈哈~也沒很小啦,我們也不過差一歲多一點而已啦,大家都年輕!我剛剛跟我媽媽說,她直說世界真小哩~~

就我: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591960&comopen=1

來來來,給你媽媽看我爸爸…

接著我們兩就在彼此的照片中找尋回憶,小賴的爸媽和我的爸媽,年輕時是好朋友,常常互相來回走動,印象最深就是湯米在他家學大提琴,大提琴老師是邱垂堂,脾氣超好,湯米沒練都沒被揍,後來變成我也去玩一玩、拉一拉,莫名其妙就用大提琴當副修考上南門音樂班,那首曲我學沒幾次吧,也是唯一會的一首曲子!

我把小賴的家庭照片秀給老爸看,老爸剛開始說忘記了,然後慢慢又記起來了,說著那些年輕時的片段回憶,還有,他從來沒在我電腦前停留過,這也是第一次。

老爸可能覺得很神奇吧,尋人不用透過徵信社,直接在什麼「臉書」就會有人找來,他睜眼仔細瞧,最好是人也可以像貞子一樣的從電腦裏爬出來。

跑去看小賴的部落格,嘿真是才子一枚啊,影像文字皆一流,重點是看著他們全家很開心,我也就覺得真好啊,這些小時候的玩伴們,也都在世界的一方過得好好的。

延伸閱讀:
鮪魚生魚片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