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從日本回來了,不過,明兒個我又要到墾丁去了,驛馬星特別大又特別亮,不停的跑著…


到長野看猴子泡溫泉是一樂也,這隻小猴玩起竹掃把來了…


晚上上課時,TWO哥說「老師,你不要唱,也不要算,我一定會很認真的全彈對,我有勝利的預言!」「哼!你最好是!」「來了喔!勝利的預言!如果我錯一個音就讓你打一大板」「呵呵…好啊…」

神情很專注,但是平常沒有練,會彈好才有鬼,果然兩拍沒算到,一大板,手指跌落,一大板,三拍等得沒耐心,又一大板,總共欠我三大板。

旅行多日沒彈到琴,今天早上都在琴房彈琴靠夭中度過,明天去度假,南台灣,希望有美麗的日頭和迷人的沙灘,我欠的作業,等我度完假再補齊,人生啊!就是遊走生活中的次次美好,即時行樂,該玩就玩,該做就做,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看看猴子吧,看他們喜怒哀樂形於色,彼此抓癢癢,互相追逐著,害我也想留在雪猴公園裏當山大王,泡著溫泉多快樂啊,這才叫人生咩!

我玩:HTC HERO手機
我唱:我願意、七里香、十年、理想情人……
我讀:血之罪
我寫:通通都沒寫,哈哈…


雪猴公園

延伸閱讀
野猿公苑的LIVE CAMERA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