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1
天啊~~~明智者絕對別把麥克風交到我手上,一上台我又開始口沫橫飛了~~~話太多~~~

昨天下午,我去了市政府,是去找馬英九嗎?領模範市民獎嗎?不~~~~是台北文化護照的活動成果發表,找我去說一說,唔~~~~說自己很愛玩嗎?
a1
a3
一到了市政府一樓的喜憨兒餐廳,文化局的朋友們就認出我來了,看記者們忙都東拍西拍的,我看了許多這三年來台北護照的資料,真是有趣~~~~
a19
歷年來的台北護照~~~~
a4
文化局長廖局長很親切,他見到我,問我:「台北好玩嗎?」
我說:「好玩啊!何必捨近求遠呢?」
天啊~~~好油的嘴~~~~
a8
頭獎是這位幸運的媽媽獲得,和廖局長合影~~~~
a7
左:海豚飛(話最多)利用網路宣傳
中:陳先生(跑最快)最快集滿章
右:蔣女士(最幸運)抱回最大獎
文化局的朋友要我前面坐,唔~~~不用吧,坐後面就好了,我是那種坐不住的人,一直在拍照,動來動去,看那個點心盒,大家的都是蓋著的,只有我開始開動了~~~~
a6
專心的聽活動報告
a23
網路票選出來的前五名街道
a25
哈哈哈~~~是我耶~~~~都是路人幫我拍的,有看到的路人,請找我報到,海豚飛要發獎品喔~~~~~~謝謝你們的善心一拍~~~~
a26
Walon耶~~~~他也很幸運抱回好多獎,文化局的朋友說,我們特別的幸運,有的人一個也沒~~~~
a18
下面那個街頭藝人是波希米亞,去淡水記得找他畫畫,水喔~~~~
a17
當然要和湯姆西服的老闆照一張,我領到他兩條領帶呢~~~~這次活動有廠商的愛心贊助,才會有豐富的獎品
a21
可樂報的宣傳,把活動後期更加強了氣勢,讓更多市民知道這個活動,上網或實際參與~~~~
我其實要說的是,任何一個活動的形成,必然有他的意義存在,許多人花了心血,出了錢在運作,希望大家來參與,我是那種只要活動有意義,我一定抽空參與的人,也在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發現,我讚嘆,我學習,讓我獲益良多。
走出去,去行動,別說台北不好玩,台北有著許多在地的故事,一棵樹、一面牆,都能夠讓我佇足好久好久~~~~明年,我還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