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台北市立圖書館找資料,手機突然響起,哇~~~我忘了關機,好尷尬,是文化局打來的,有關台北護照的事。下午上課又接到一通,唔~~~~又要問我問題,我用寫的好了,電話中說不完的~~~~~
a3

(一)最喜歡的一條街?
我喜歡老街,像保安宮、大稻埕,這些有歷史回憶的地方最吸引我~~~~~~
(二)為什麼?
歷史會說話啊!有很多故事在這兒發生,有很多人物在這兒起落,都是一篇篇的傳奇~~~
(三)有什麼意料之外的事?
藍色公路?在大稻埕拍照卻要在關渡碼頭蓋章,原意是要我們搭船吧!但是~~~~沒有啊~~~~還沒開始營業說,殘念~~~~
(四)感想?
說來慚愧,成為台北人,但真的認真去走過這些街道,也只有在辦活動時有機會吧!而且我真的是「走」,才會深入的看到,而不是只是坐了車、騎了車去蓋個章而已,當我從士林站一直沿著中山北路,走到圓山站的這一段路上,我一直在想,其實我們很幸運啊!能看能玩的地方絕對有,只是你有沒有用心去體會,你有沒有出門去尋找,主辦活動的美意,我們接收到了嗎?我想,我接收到了,我也享受了台北不同的美,有一份在地的感情,也更會珍惜在這塊土地上,大家一起生活的時光~~~~因為所有的人事物都在這兒發生,一直傳遞下去~~~~
(五)建議
像是尋寶遊戲一樣,很吸引人,或許是台北人太忙了,真的要有意願或是很愛玩的人才會來參與吧!我也是抽空檔才能完成這36條街,我想,一定可以完成,就是要做時間安排吧!
@@@@@@@@@@@@@@@@@@@@@@@@@@@
我將玩樂過程中的文章,編成一集,這樣就不會找半天啊!總編輯是不是就是做這種事?呵~~~
台北護照精彩回顧(36條街趴趴走)
豚光號出巡了
海鳥飛
藍不藍,沒關係
海豚找「茶」
保平安的香味
上山找茶[夥伴篇]
上山找茶[美食篇]
上山找茶[環境篇]
上山找茶[景物篇]
上山找茶[賦歸篇]
36隻海豚
36度C新鮮上道-2005台北文化護照(上)
36度C新鮮上道-2005台北文化護照(下)
吸獎機
搬獎回家
前進市政府
就甲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