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兩次228,才搬了獎回家~~~~~
a1

因為昨天阿桑說叫我到2樓辦公室去領,結果沒領到獎,卻巧遇Abe~~~~~~
a1
海豚:「唔~~~你怎在這裏?」
Abe:「我來問問題?在寫論文說」
海豚:「你米國人寫228喔!厲害喔!」
Abe:「沒有啦!那你來做什麼?」
海豚:「偶來領獎品~~~」
Abe:「你現在很閒喔!可以每天趴趴走~~~」
海豚:「嘿嘿~~~」
今天我又去領獎,原來是阿桑報錯辦公室咩,當然領不到獎,吼~~~~~還好我家近。
就這樣把書包打開,獎品全塞進去,這是我今年玩台北護照36條街趴趴走,除了玩樂的趣味外,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獲~~~~那兌換處的小姐說個人命運不同,這都是命啊!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